!不再更新!除非意外!
我們不一樣
不用怕!我不是什麼好人!
喜歡虐文,也比較喜歡寫虐
也是個不怕被人拿40米大長刀追殺的主

 

關於…HTC記者會

世界盃決賽,你聽小陳先生說團長和瑪莎莎都有看,可惜你並不感興趣,所以沒太關注。

 

“欸~圓圓寶貝~”

他坐在沙發上,你窩在他懷裡,你們各自玩著自己的手機。

 

“什麼鬼?圓圓是誰??”

你掙扎著起來,坐到旁邊,準備好好審訊一下,這個圓圓是哪個狐狸精。

 

“你啊~你不好好睡覺,都有黑眼圈了,而且…”

他特意湊到你耳邊小聲說話,說完立刻逃開。

“你好像胖了…”

 

“靠!我是圓圓你就是團團!!”

動物園裡兩隻大熊貓!

 

“好啦!你不看世足哦?”

 

“不看啊~我又沒興趣!”

 

“你們之前不是一直在投票要聽倔強?”

 

“我投票是一回事,看比賽是一回事,足球我真的不感興趣,也沒興趣跟風~”

你說得很雲淡風輕。

“好了!剛從常州回來,不累啊?”

 

“不累啊!不過剛剛電才充一半,要不夠了!快回來!”

大手一伸,要把你撈回懷裡,被你溜掉了。

 

“你去睡覺就能充電了啦!明天不是還有工作?”

 

“我的充電器都跑掉了,怎麼充電啦!回來!”

你大概這輩子都栽在他手上了,不敵他的霸道,不敵他的溫柔,不敵他的笑,你自投羅網。

 

“乖~”

他搔搔你的頭,把你禁錮在懷裡,頭放在你肩膀上,眼睛盯著手機玩,一隻手輕輕摩娑你左手的手術疤。

 

“很醜吧?”

 

“不醜…痛嗎?”

 

“…還好…”

 

“…明天給你帶新手機回來!”

他輕輕吻了一下那個疤。

 

“嗯!”

你不是很在意新手機,你只是乖乖窩在他懷裡,手偷偷的捏他肚子上的軟肉。

嗯!手感不錯!

 

原本看手機看得很專心的傢伙被你的手干擾,終於再也沒辦法專心玩手機了。一個翻身把你困在他和沙發之間。

 

“圓圓~有些地方是不能隨便碰的哦!”

他危險的瞇起眼睛。

“碰了,要負責的…”

 

“嗯……你明天還有活動,我們乖乖睡覺如何?”

 

“不!好!點了火,就得滅火!”

輕鬆把你攔腰抱起,往臥室走去,你是逃不了了。

 

那什麼一夜,他元氣滿滿,一臉滋潤。心情愉快的出門了,而你還在睡。

 

記者會上他依舊很皮,工作很認真,但也玩得很開心。可能是路克、莉亞剛出生沒多久的關係,現在很多關注點還是在瑪莎身上。

你在家裡睡了一天,一醒來就趴在床上打開手機看臉書,看有沒有他們幾個大叔的相關消息,正好就看到了某新聞專業在直播記者會,雖然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直播,不過能看記者會訪問內容,對你來說怎樣都無所謂。

 

看完訪問影片,你才起身,仔細看一眼鐘,嗯!下午六點!

你一邊琢磨著小陳先生回來之後要怎麼回答他一定會關心的早餐問題,一邊刷牙。

於是你決定趁他還沒回來,先下樓,去附近便利商店和手搖茶店應急…

 

……然後…被抓包了…

沒有早飯習慣的你,剛起床並不餓,所以只去了手搖茶店,買了幾杯飲料回來,直到他回來,你都沒吃東西,還在玩電腦。

最後只好被迫…也不是被迫,吃他的炒飯。

******************************************************

不要問我在寫什麼

我也不知道

而炒飯是哪種炒飯...

這個......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默等雪停 | Powered by LOFTER